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

劉天倫 Frink Lau 收到印地註冊證和龜樂堂核准通知






All pictures and stuff above are made by Frink Lau, all rights reserved.
以上圖片及其他均為劉天倫自製,保留一切權利。

4 則留言:

  1. 劉天倫 Frink Lau 收到智慧財產局寄發「印地」商標註冊證明書和「龜樂堂」商標註冊審核通過通知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維護商譽,
    註冊商標;
    只此一家,
    別無分號。
    政府立案,
    法律保護;
    破壞商譽,
    決不寬貸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就算沒證明書我依然是印地
    有證明書不准說我不是印地
    避免被詐騙集團盜用我身分
    這就是官方註冊商標的用處
    by Frink Lau 劉天倫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證明我印地身分的是歷年來檔案紀錄,
    保障我獨佔印地使用權的是註冊商標;
    合法保障,捍衛權益,
    實至名歸,理所當然。
     
    by Frink Lau 劉天倫

    回覆刪除